About 關於我們

關於永勝清潔

永勝清潔有限公司位於台南市區,是一家擁有多年豐富從業經驗的專業清潔公司,秉持著專業知識、信實的承諾、負責的態度等經營理念來承接各個專案。

永勝清潔有限公司有全方位的服務無論是石材美容(修復、修整),室內清潔(常態、定期、年終)、洗水塔、地毯清潔、打蠟、除膠等都是永勝服務的範圍。

歡迎連絡洽詢,本公司將免費到貴單位進行客製化的規劃及估價。



營業項目
台南清潔公司 石材修補養護 台南石材美容
室內清潔 水泥地坪研磨拋光 舊石再生研磨
玻璃清潔 大理石研磨、拋光晶化 大理石晶化鏡面處理
外牆清洗 花崗石拋光 人造石石材地板研磨
花崗石再生研磨 裝潢後精細清潔 一般住家清潔
地板清潔打蠟除蠟 地毯清潔 喬遷前後清潔
居家清潔 辦公室清潔 大樓廠房清潔
水塔清洗 清潔用品零售

●服務特色:
1、本公司施工力求細心,以專業的技術與工法來圓滿完成客戶須求。
2、本公司承接各項清潔維護工程,例如:設計公司(師)、裝修工程之裝潢案件、餐飲業、公司、工廠以及一般住宅日常清潔維護與年終大清潔各類型清潔工程等。
3、清潔維護工程包含:地板除臘、五金加工廠地面油漬油汙除油、地毯.塑膠地板拆除後殘膠的除膠施工、廣告油性油漆洗除、外牆清洗等等。
4、除外,本公司更精於各類石材的研磨,拋光.晶化保養,及舊大理石研磨翻新工程,樓梯石材拋光工程。

◆為提供更貼心及精緻的服務,本公司提供” 免費到府評估、估價”服務。
Copyright © 永勝清潔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
立即來電